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鼻酸!黃鴻升敲響金鐘 經紀人忍不住吐心聲

(左起)KID、吳宗憲、小鬼(黃鴻升)以節目《綜藝玩很大》入圍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本報合成)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第56屆電視金鐘獎入圍名單今(2日)揭曉,其中吳宗憲、KID、小鬼(黃鴻升)以節目《綜藝玩很大》入圍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讓揭曉獎項的柯佳嬿忍不住哽咽。另外,小鬼的經紀人Dino鬆口透露心聲,令人為之動容。

金鐘56今公布入圍名單,由去年的視后柯佳嬿和視帝姚淳耀則擔任揭曉嘉賓,《綜藝玩很大》主持群黃鴻升、吳宗憲、KID入圍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揭曉獎項的柯佳嬿更是在台上忍不住哽咽,「我也不知道怎麼形容那種感覺,為他高興也欣慰,大家氣氛不要這樣,他會希望大家是開心的。」

黃鴻升入圍本屆金鐘獎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吳宗憲和KID則是在入圍名單公布後,透過《綜藝玩很大》的臉書開直播分享心情。此外,小鬼黃鴻升的經紀人Dino稍早也在IG上發文透露心情,感性道:「入圍囉,但你在我金鐘早就是最佳主持人了,而且是地球上最佳#綜藝玩很大。」一席話令許多人感到鼻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