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維維上月悲痛喪父!入圍金鐘戲后「抱電話暴哭」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第56屆電視金鐘獎今(2日)下午公布入圍名單,戲劇節目女主角獎由鍾欣凌、李維維、孫可芳、孫淑媚及蔡佳音共同角逐,其中李維維在今年父親節前,才剛經歷爸爸突然辭世之痛,如今演技受到認可,她也在IG透露,當得知自己入圍那一刻,與經紀人抱著電話一起暴哭。

李維維首度演出台語劇《羅雀高飛》,並詮釋壞女人角色。(資料照,三立提供)

李維維出道超過20年,在《羅雀高飛》首度打破以往給人「傻白甜」刻板印象,飾演為了愛與家族責任,踏上復仇之路的「腹黑心機女」,這也是她第一次接台語劇,不但為此苦練台語,還尺度大開,與「Darren」邱凱偉有激烈床戲,在許多方面都有突破性的演出,果然獲得金鐘評審青睞,這也是李維維繼6年前入圍迷你劇集女配角獎之後,再次拿到金鐘門票。

不過今年競爭十分激烈,曾奪下兩座金鐘戲后的鍾欣凌,再憑夯劇《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角逐;拿過女配角獎的孫可芳,也以《若是一個人》入圍;孫淑媚在《天橋上的魔術師》的「點媽」一角令許多人驚豔;《客家尋味劇場—女孩上場》的蔡嘉茵,實力也是不容小覷。

邱凱偉(上)與李維維在《羅雀高飛》演出火辣床戲。(資料照,三立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