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鐘》鍾欣凌靠《婆婆》3度封后?感言藏玄機

鍾欣凌。(翻攝自臉書)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鍾欣凌今年以《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強勢入圍金鐘,被看好3度拿下戲劇類獎項,她表示:「知道入圍時,正在錄影,聽到同事一直說我的婆婆誰又入圍,好開心,謝謝評審委員,終於可以在行事曆上記上金鐘獎的日子,很高興可以跟我的婆婆的演職人員一起工作,我會持續在演藝路上打拚。」可看出非常期待能獲獎。

Darren邱凱偉同樣以《婆婆》入圍戲劇節目男配角獎,他表示:「很複雜的心情,這一路上走了這麼多年,從有幻想到不敢奢望,只想好好把握每一個劇本,演活故事裡的角色,把故事的精神好好傳遞下去,透過這次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這部戲讓我有機會飾演一個平常沒挑戰過角色,我想每一位演員在等待的就是一個好劇本、好角色、好的導演和團隊,說實在的當聽到入圍名單有自己時,只想趕快告訴在天上的爸爸,因為我答應過他會在這一行拼出好成績,讓他感到驕傲。」

楊銘威同劇也入圍男配角,他表示「知道入圍的時候正在幫女兒洗澡,有點慌亂。但很開心可以入圍、很感人,出道14年終於可以參加金鐘獎,謝謝大家有看到婆婆的努力。」黃姵嘉也入圍女配角,她說「很開心婆婆受到這麼多人喜愛,可以遇到一部好戲是一件很棒的事情,謝謝鄧導,慧玲姐和所有工作人員的付出,要掌握喜劇的節奏很不容易,沒有想到可以入圍!謝謝婆婆欣凌姐讓小鷗可以擺脫衰運,也恭喜她入圍女主角,謝謝金鐘獎的評審,我會更努力的!」

該劇也入圍大獎「戲劇節目獎」,製作人陳慧玲表示:「很開心,謝謝評審看見我們團隊一直想為台灣拍不一樣的好戲的努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