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李佳穎超嫩童顏媲美大一新生 「狂晃北半球」15秒

38歲女星李佳穎外型甜美,被封為「童顏女神」。(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38歲女星李佳穎擁有甜美外表與姣好身材,被封為「童顏女神」,她常透過個人社群平台曬出美照,吸引大批粉絲。今(1)日她在IG上傳一段15秒的熱舞影片,吸引大批網友目光。

李佳穎今日在IG表示:「就開心,睡飽吃飽心情好。」並曬出扭腰擺臀、十分俏皮可愛的影片。只見她穿一件白色泡泡袖小洋裝,胸前平口設計露出大片雪白肌膚,渾圓北半球一覽無遺,最後她對著鏡頭轉了一圈,讓觀眾看到洋裝的全貌,同時展現性感與甜美女人味。

看完15秒影片後,網友紛紛留言稱讚:「根本就像剛入學的大一生」、「為什麼我連續看了10次」、「看到這麼可愛的妳,心情都變好了」、「美麗又可愛」。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李佳穎(@junoohknow)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