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陪12歲女兒上學!佩甄PO出6年前對比照 網驚見好身材

佩甄在臉書PO出6年前與現在帶小孩去上學的對比照,引發討論。(翻攝自佩甄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1日)為全國高中以下學校的開學日,佩甄在臉書PO出6年前送孩子「小可樂」上小學的畫面,與現在的背影照一比較,佩甄身材的「變化」讓粉絲驚豔!

一早佩甄就在臉書感性寫下:「時間過得好快,希望媽媽可以一直陪妳走好久好遠。」附上的第一張照片是佩甄送小可樂進小學的背影,當時還較有媽媽味,第二張則是6年後的今天,成為國一生的小可樂已經長到快跟媽媽一樣高,佩甄穿著短褲露出纖細美腿走在一旁,兩相比較,母女倆現在反而更像是姊妹。

45歲的佩甄一直保持出道時的好身材,讓許多網友驚訝的說:「這身材不科學」、「6年前是母女,現在是姊妹」、「越活越年輕」。藝人梁赫群也留言表示:「時光匆匆,不變的是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