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杰倫法國莫內花園打卡 新歌衰扯疑似「抄襲」韓團舊作

周杰倫日前才分享新歌前奏,不料被網友扯疑似抄襲韓團歌曲。(翻攝自IG)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周董」周杰倫結束美國的拍攝工作,目前已飛往法國,今(31)還「打卡」位在吉維尼的莫內花園,原本周董充滿好心情,但前幾天他分享新歌前奏,短短20幾秒卻被網友扯上疑似「抄襲」韓團INFINITE的舊作《Julia》,周董說剛好藉機會給大家上上和弦課。

原本周董的新歌連歌名都還沒曝光,只是先讓粉絲聽聽前奏,還有MV片段,不料被說「抄襲」,唱片公司表示:「周杰倫其實有看到在IG來亂的,只是懶得理會。不過他也開玩笑說,媒體剛好給他一個上課的空間。」

周杰倫開心在莫內花園打卡,心情不受影響。(翻攝自IG)

周董像「周老師」上課一樣回應說:「這首歌和弦進行的方式早在《晴天》、《七里香》、《她的睫毛》...就用過了。和弦進行方式一樣,編曲的樂器如果一樣,你聽起來就會是差不多,基本上流行音樂的和弦進行方式都差不多,主歌就會是那幾種、副歌也就是那幾種,如何在現今大家都差不多的和弦進行方式創造新的旋律才是重點!哥應該算是走在很前面,6m-4-1-5 四個循環的和弦方式很早就在用了啦,要不要我列出一堆給大家看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