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智希曬「海邊清涼照」超養眼!甜喊寫真要找「他」來拍

曾智希擁有甜美臉蛋,活潑直率的性格,深受大眾喜愛。(翻攝自IG @simba.12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女星曾智希在本土劇《天之驕女》裡展現精湛演技走紅,戲外與男友陳志強穩定交往。平時喜愛透過社群平台與粉絲交流的她,今(31)日在IG甜曬一張清涼美照,並開心炫耀:「另外一半會拍照真的很重要!每次都會有奇蹟美照!」透露這是「男友視角」,閃瞎大批粉絲。

曾智希男友陳志強,活躍於本土劇擔任要角。(翻攝自IG @johnjohn1002)

照片裡的曾智希穿著白色無袖洋裝,領口以五彩繽紛的顏色點綴,雙腳踩在海水裡,沙灘搭配蔚藍天空,散發出夏日清涼氛圍。除了美照,曾智希還發文寫下:「另外一半會拍照真的很重要捏!!每次都會有奇蹟美照!這張照片可以直接代言運動飲料或是防曬了吧。」並且豪氣的表示下一本寫真書可以直接找男友陳志強來當攝影師,大力肯定其攝影技術。

小情侶平時愛得低調,這次難得公開曬恩愛,馬上讓雙方粉絲為之瘋狂,紛紛留言:「強哥太會拍了!」、「直接拍男友視角系列」、「妳人美,隨便拍都嘛是美」、「強哥一出手,便知有沒有,這根本職業攝影等級。」、「還以為是廣告宣傳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