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車銀優卸妝遭瘋傳 「素顏真實貌」震撼韓網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男團ASTRO近日帶著新曲《After Midnight》回歸歌壇,其中有著「臉蛋天才」封號的人氣成員車銀優,以超高顏值擄獲大批粉絲的心。近日有一組化妝前後對比照在網上瘋傳,車銀優素顏的真實模樣流出,震撼大批網友。

大勢偶像車銀優,憑藉俊美外型,吸引大批粉絲追捧。(翻攝自IG @eunwo.o_c)

從第一張照片可以看見車銀優坐在化妝台前,柔軟黑髮紮成了可愛的蘋果頭,神采奕奕盯著鏡頭,化妝師則站在一旁替他的臉蛋上卸妝乳。下一張照片則是卸妝完畢的模樣,只見他的肌膚一樣光滑透亮、五官深邃立體,整個人彷彿白到在發光,妝前後完全沒有差別。

車銀優卸妝前後對比照。(翻攝自臉書아이돌 이슈)

對比照曝光後,馬上引發熱議。不少人在留言區寫下許多問號,表達震驚心情,同時大讚:「車銀優化妝前後到底有什麼差別?」、「素顏反而更好看」、「這真的是人類的臉蛋嗎?」、「真的好羨慕未來和他結婚的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