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否認李敏鎬、妍雨約會!公司澄清「4人看電影」反挨轟:防疫破口

李敏鎬(左)與MOMOLAND前成員妍雨(右)今日爆出戀愛消息,不過經紀公司火速出面否認。(翻攝自IG actorleeminho、chloelxxlxx)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34歲南韓男神李敏鎬於今(30)日遭韓媒《Dispatch》爆料,與25歲女團MOMOLAND前成員妍雨熱戀中,引起一陣熱議,隨後男方經紀公司火速出面表示2人只是朋友並否認戀情,更稱被拍到的「電影約會照」其實還有另外2位友人同行,未料卻又遭到質疑,他們是否違反防疫規定群聚,對此,經紀公司也回應了。

李敏鎬傳出熱戀消息後,所屬經紀公司火速澄清並否認戀情,並稱當時公開的「約會照」雖然看起來只有李敏鎬與妍雨,但其實只是一場朋友們的聚會,更表示當天還有另外2人同行,也就是有4人一起去了電影院。

由於南韓疫情延燒,政府從上個月12日祭出規定,首都圈升為第四級防疫,下午6點過後禁止3人以上的私人聚會,因此包含李敏鎬與妍雨在內的4個人也遭到質疑無視規定群聚,更擔心他們成為防疫破口。對此,李敏鎬所屬經紀公司回應,和本人確認後,4人去看電影的時間是7月1日,當時還只是第三級防疫,所以他們並沒有違反防疫規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