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0年前曾說「不敢花錢買名牌」 Lulu揭自身「理財精神」萬人狂讚

Lulu公開自身理財觀念被萬人狂讚。(台視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Lulu」黃路梓茵主持功力一流,在其它領域亦交出亮眼成績單,平常喜愛分享生活的她,今(30日)回應大學時期曾說的「我不敢花錢買名牌」一事,表示當時是想到爸媽賺錢辛苦,如今的她雖然有賺錢,但還是秉持一種精神,網友一看全讚翻。

Lulu今日在IG發文,表示大學時期曾說「我不敢花錢買名牌」,她解釋,當時的自己的確沒有那麼多錢,花任何費用都會想到爸媽賺錢的辛苦,而她一直以來都秉持著「有多少錢做多少事」的精神。過了10年,自己已經賺錢,除了可以買喜歡的東西外,也可以買厲害的單品給家人朋友。

Lulu透露,平時工作相當累,該花錢的時候當然要捨得花,這也是她為什麼熱愛努力工作賺錢的原因,「因為我想要努力過上我心中理想的生活,也很開心在今年達成了買房子的目標。」但她認為不是賺錢就永無止盡的花,心中要有一套願意花錢的標準,「在自己的能力範圍做合宜的事,過猶不及,流汗努力之後換來喜歡的生活,是最值得慶祝的事了。」

貼文一出,Lulu的理財觀念被萬名網友大讚,紛紛留言:「是的!花自己努力賺來的錢做任何事情都不應該被批判,畢竟我們也是用辛勞換來的」、「Lulu的價值觀好棒」、「辛苦賺錢就是為了讓自己更快樂」、「妳的價值觀實在是太正確了跟妳學習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