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捐款遭酸民開嗆!許藍方「年收超慘」 公司親揭復工計畫

許藍方日前捲入不倫戀風波。(翻攝自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最美性學博士」許藍方日前深陷不倫戀風波,目前已將整起事件交給律師處理,近日她除了開始恢復在臉書上的直播,也將6月份臉書直播營收捐出,獲得不少粉絲好評與支持,但還是有網友不買單,直酸她是「欲蓋彌彰」。

許藍方日前在粉絲專頁上公開6月份「星賞」營收(直播中網友給出的每顆星星,可賺取0.01美元,約台幣0.28元。)將收益捐給中華殘障體育運動總會,但在善舉曝光後,隨即就出現網友留言開酸,「台灣公眾人物不管出什麼事,都是曬捐款就沒事」、「行善不欲人知…欲蓋彌彰。」

雖然許藍方沒有針對酸民留言做出回應,但她事後默默編輯貼文,在文中加入「捐款與任何事件無關」、「當直播有星賞功能開始,就一直是全數捐出」等內容,事實上,許藍方以往每月都會公布捐款的資訊,這已不是她第一次捐出營收。

根據《聯合報》報導,許藍方的經紀公司透露她未來的動向,目前已經復工,之前談好的演講與其他工作邀約都會如期執行,而至於何時才會重返螢光幕前?經紀公司表示,這可能要等到她本人與邀約的製作單位都做好準備再說。據悉,她加入經紀公司3年間,對代言與業配都有特別把關,進帳不如外界想得豐厚,演藝方面年收也僅10幾萬,一直到去年4月她才開始受到關注,沒想到又深陷不倫戀風波、重創形象,看來她還需要一點時間重新出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