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湖南衛視又一主持人爆性侵 她靠「裝死」逃過嘿咻...

中國知名主持人田源過去被爆婚內出軌,相關照片瘋傳網路,而今又被爆料意圖性侵節目女嘉賓。(翻攝自微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湖南衛視《天天向上》當紅主持人錢楓被爆迷姦女網友後,曾為同節目主持人的田源,近日也被爆料企圖脅迫節目女嘉賓發生關係,後來該名女嘉賓靠著「裝死」,不回應田源的求歡,才讓田源自討沒趣,打消上床的念頭。

繼錢楓之後,曾經也是《天天向上》節目主持人的田源,近日也被爆料企圖脅迫節目女嘉賓發生關係。(翻攝自微博)

綜合中媒報導,近日一名女網友「Anna」在網上發聞爆料,聲稱自己在2010年曾作為嘉賓參與《天天向上》的節目錄製,也是因為如此與當時還是該節目主持人的田源結識,沒想到之後發生的事卻成為她一生的陰影。

一名女網友進日在網上發文揭露田源曾經意圖強迫與她發生關係的經過,引發網路熱議。(圖翻攝自微博)

Anna指稱,當時田源先是主動找自己聊天,發現2人都是同校校友時,便有了許多共同話題,田源也分享了很多演藝圈的經驗,讓Anna對這個人留下好印象。當時錄完節目後,田源特地約了Anna吃飯,Anna答應後卻被帶到田源下榻的飯店,田源還解釋稱要請Anna幫忙拿東西到自己房間;當池還涉世未深的Anna一口答應,就這樣跟著到田源的房間。

Anna回憶指出,田源一進房間就開始對她上下其手,接著強吻,「我懵逼了,躲開,他說『裝什麼』,我意識到我答應幫他拿東西進房間這個行為竟然意味著某種同意!」無力抵抗的Anna就這樣被推倒在床上,Anna索性「裝死」不回應田源的求歡,最後才讓田源覺得「沒意思」,打消發生關係的念頭。

Anna進一步表示,田源沒能在「第一時間」和她上床,便照原本約定的行程,帶她和《天天向上》其他主持人一起去吃飯,Anna雖百般不願,但也不趕得罪這些演藝圈前輩,半推半就上了車。沒想到一路上田源一再對Anna言語猥褻,「彷彿我已經是他的人一樣,我無地自容,一直想辦法,等到了餐廳他們都下車,我裝肚子疼,讓師傅直接開車送我回酒店。」最後Anna直言,這段過去讓她心裡有了陰影。

爆料文章隨即隱起中國網友熱議,掀起正反論戰,一派人同情Anna的遭遇,批評演藝圈生態,但也有人認為爆料內容可信度有待查證,還有網友提起前陣子的吳奕凡事件,開酸「都美竹的勝利,讓一票女的看到新的掙錢方式」。

事實上,田源幾年前就被爆婚內出軌,激吻好友女友,雖然本人一再否認,但相關照片和影片瘋傳,輿論壓得田源再也無法承受,於2015年5月發聲明,表示要離開節目《天天向上》。

☆若您發現有兒童、少年、老人、身心障礙者遭受不當對待,或您本身有遭受家庭暴力、性侵害、性騷擾等情事,24小時全天候可以手機、市話、簡訊(聽語障人士)直撥「113」☆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