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本2021女演員「她」最會賺!「國民老婆」新垣結衣總收入僅排第5

2021女星年收入排名公開,有村架純(左)、綾瀨遙(中)、新垣結衣(右)排入前五名。(Giorgio Armani提供、翻攝自日本雅虎、kyun2 girls)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排行榜網站「RANK1」近日公布2021女演員年收入排行榜,前十位的一線女星年齡層相當廣泛,上至50代,下至20代。近來新婚的「國民老婆」新垣結衣僅位居第五名,一向超人氣的她竟然不是最賺錢的女星,消息一出也引發熱議。

新垣結衣在「月薪嬌妻」中的好妻子形象成為許多男性的夢想,讓她廣告、戲劇接到手軟,卻以4億3500萬日圓(約新台幣1.09億元)的年收入排在第五位,據傳,新垣結衣每支廣告可拿到約7000萬日圓(約新台幣1700萬元)、戲劇一集則是150萬日圓(約新台幣38萬元)的收入。

去年閃婚的石原聰美則是以總收入4億3800萬日圓(約新台幣1.1億元)略高於新垣結衣,排名第四;47歲的美魔女吉田羊以年收入4億7700萬日圓(約新台幣1.2億元)位居第三,小清新有村架純居第二,一年也有5億7000萬日圓(約新台幣1.4億元)的收入;冠軍則為影視及廣告寵兒綾瀨遙,年收達到約6億5500萬日圓(約新台幣1.6億元)左右。

至於第6~10名的女演員分別是天海祐希、廣瀨鈴、波瑠、長澤雅美、米倉涼子。值得一提的是,廣瀨愛麗絲與廣瀨鈴分別也有16名與第7名的好成績,兩姊妹的收入不可小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