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深潛30公尺」險釀意外 金高銀上岸秒淚崩:一直喝海水

南韓女星金高銀在韓綜《盼望的大海》險些溺水。(翻攝自ggonekim IG/Youtube)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女星金高銀主演《鬼怪》、《The King:永遠的君主》等知名韓劇受到喜愛,近期她擔任韓綜《盼望的大海》班底,平時熱愛潛水的金高銀,節目中發揮才能化身「海底清潔員」,為海洋保護盡心力,沒想到最新節目內容傳出,金高銀潛到30公尺深海險釀溺水意外。

在《盼望的大海》最新一集,金高銀做好潛水準備,開始執行回收廢棄漁網等海洋垃圾任務,然而在深海中,金高銀突然感到呼吸困難,原來她的氧氣面罩有問題,經過調整無效更開始漏進海水,專業潛水教練發現情況緊急,趕緊把金高銀帶上岸。

面臨生死邊緣的金高銀,一上岸就秒淚崩表示:「我一直在喝海水,每次呼吸海水都從嘴裡湧進來。」堅強瞬間瓦解的脆弱模樣,讓粉絲超心疼,紛紛留言「請注意安全」、「金高銀做了一件很棒的事情呢」、「應該很害怕吧」,但最後金高銀沒有因此退縮,改在15公尺深海持續進行淨海活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