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45歲人妻女星開腿熱舞!狂洩「柳腰翹臀」超惹火

45歲關穎已經是3個孩子的媽。(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45歲日盛千金關穎2013年嫁給CEO老公朱志威後,便淡出演藝圈,專心照顧3個兒女。昨(23日)她在IG驚喜曬出熱舞短片寫下:「真的是不好意思po,除了跳得不夠乾淨,也完全沒有肌力,原諒我已45歲了。」依舊獲得滿堂彩。

關穎(左)展現火辣舞姿。(翻攝自kwanterri IG)

關穎身穿激短連身洋裝,大方在鏡頭前嶄露舞技,性感扭腰、跨腿令人目不轉睛,翹臀曲線讓人完全看不出已經45歲,腳踩黑長靴顯得比例更為修長,最後還直接將長腿凹道頭頂,筋骨超軟Q。重拾跳舞興趣的她,也鼓勵已經當媽媽的粉絲道:「沒錯!什麼年紀做什麼年紀該做的事,帶小孩、工作等…,但能讓妳感動、開心的事,有把手頭上該做的事情都做完,為什麼媽媽們我們不能再試一試?!」更直呼:「玩也要認真、用功、努力,才能玩出一個樣子。」

網友看完影片後紛紛大讚「超美!重複看好多遍」、「撇除年齡、生三個小寶貝,這已經是超級強了好嗎」、「最美媽媽,激勵所有媽媽」、「欣賞大美人樂觀積極的生活哲學」。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關穎Terri Kwan(@kwanterri)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