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曲表演遭網狂酸 持修看完「難聽評論」洩心聲

持修此次在金曲獎的表演,引來部分網友批評。(台視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歌手持修今年登上金曲獎舞台表演,不料引來部分網友表示「聽不懂」、「現場還是有差」等留言。對此,持修透露已看完難聽的評論,原本不想回應的他,為了不想讓粉絲擔心,最後還是選擇出面解釋,坦言克服了很多才站在舞台,自己盡力了。

持修昨(23日)在IG發文,表示針對網友的評論原本沒有想多說什麼,但粉絲陸續傳訊息關心他,因此他想出面向大家解釋。他透露這一年來,中間經歷很多困難、很多適應,自己也非常努力,為了符合大家的期待,「雖然我不是一個很擅長在這樣的關注下生活的人,但很爽,開始有工作,有人喜歡ㄌ(了)。」

持修表示,金曲獎就像成果發表會,在這天都集合了所有人的目光,因此他格外珍惜這個機會,因為能夠聽到平常聽不到,最真實的聲音,「畢竟,音樂是我的語言,語言就是除了說之外,更需要聽。」

面對網友的評論,持修坦言不管多難聽的都看完了,但說完全不難過是不可能。他認為這是自己選擇的職業,而藝人就是會被放大檢視,相對的每個工作都有難處,他也只是承受該承受的而已。「雖然我很幸運的有個不錯的起點,但我還有很多很多要證明的…!」

持修說,這次金曲獎的演出每個人都很努力,自己也很享受,因為克服了很多站在那裡,自己盡力了,「如果你喜歡我們的表演,那很酷,如果你覺得受不了了需要開嘴,那你也是很酷只是大概沒那麼酷。」他認為不管怎樣,只有酷,沒有任何仇恨,溫柔就是很酷的一種選擇。最後他除了謝謝大家外,更表示會繼續奮鬥、變得更強,「而且這次,有很多人會陪著我,一起去想去的地方!」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持修(@chih_siou)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