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Running Man》唯一打到疫苗的是「他」 接種BNT身體反應曝光

長青韓綜《Running Man》,成員們間的自然化學反應,深受觀眾喜愛。(翻攝自IG @@sbs_runningman_sbs)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國民MC」劉在錫因密切接觸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確診者,暫停所有節目,自主隔離兩週。韓綜《Running Man》最新一集,剛好是劉在錫結束閉關後,首次現身錄影,除了分享隔離後記,還爆料池錫辰打完BNT輝瑞疫苗的私下反應,笑翻大批觀眾。

劉在錫(左)爆料池錫辰(右)接種疫苗後,不斷打電話炫耀。(翻攝自SBS)

劉在錫簡單分享了隔離後記後,話鋒一轉:「還有一件要恭喜的事!」意指班底中唯一超過50歲的成員池錫辰已經施打疫苗,其他人聞言馬上將池錫辰抱起舉高,反應十分浮誇。劉在錫接著表示池錫辰接種完後,就迫不及待打電話給他炫耀:「我打完BNT輝瑞疫苗了!」大約過了一小時後,再次打電話,得意洋洋的說:「我身體一點不舒服都沒有!」打到疫苗的喜悅之情完全藏不住。

池錫辰(上)成為班底中,目前唯一有打到疫苗的人,其他成員反應熱烈。(翻攝自SBS)

劉在錫透露池錫辰是《Running Man》班底中,唯一已經接種疫苗的人,這讓不少網友感到非常訝異,紛紛表示:「還以為藝人都會先打」、「恭喜池錫辰成功打到BNT疫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