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曲歌王蛋堡3個月沒繳電話費 遭疑財務危機回應了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嘻哈歌手「蛋堡」杜振熙成了新科金曲歌王,他自曝3個月沒繳電話費,常接到電信公司的催繳電話,卻被認為是財務發生了危機,讓他相當無言。他昨天火速繳完帳單,無奈回應網友提問:「盡量不要得獎,不然很忙之餘,你還要跑出來繳電話費,證明公司財務沒有亮紅燈。」

「蛋堡」杜振熙以專輯《家常音樂》,在本屆金曲獎奪下3大獎。(台視提供)

蛋堡在金曲32,以《家常音樂》奪得最佳華語男歌手、最佳華語專輯及最佳MV,許多網友都對這張作品很有興趣,不過這張專輯並未在數位上線,只能夠在他的官網購買數位專輯。

蛋堡繳完電話費,無奈回應網友。(翻攝自IG)

蛋堡在上週六得獎後,官網就因流量過載而當機,他談到:「暫時不想管,等風頭過了之後,自然能再上線,造成困擾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