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重要親友都離開!曹西平揭「演藝圈現況」:看人臉色過日子

曹西平時常透過社群,隔空與酸民嗆聲。(翻攝自曹西平的粉絲愛團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資深藝人曹西平時常透過社群與酸民對槓,不料前(21)天他突然感慨說:「當親人都離開了,重要的朋友也離開了,人生對我來說還有什麼。」一番言論引起網友注意。

曹西平前天在臉書發文,表示2012年決定從泰國回台拍戲時,當下告訴自己,演藝之路可以走就繼續走下去,走不下去就走別的,「我一直調適得很好沒有違和感,我也不在乎別人用什麼眼光看我,真的一點都不在乎,我絕對不當一位空有名氣沒有有錢的藝人。」

面對現在演藝圈的環境,曹西平坦言以前不用為錢煩惱,天天都有秀場可以賺錢;如今的環境是為了等通告過日子賺錢養家、養自己,「我非常慶幸我在那個年代出道,不然現在過的會更辛苦更悲哀,還要看這些年輕製作單位的臉色過日子,真的不必了,謝謝啦,轉個彎怎麼會不知道外面的世界真美麗,這個井都已經乾枯了你還在留戀什麼?」

即便現在的演藝圈環境不如以往,曹西平仍認為不管幾歲都要努力認真為自己活,可以過日子最重要,因此他到了這個年紀還是認真過每一天,「這就是現實面的問題,我常常為我自己加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