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于美人念大學土味濃? 國文老師認證狂酸

于美人近來臉書發文都引發關注。(翻攝自于美人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于美人年輕時畢業於台北士林高職,補習一年後,考上輔大英文系夜間部,後來執意重考,才又考上東吳大學中文系。

回憶大學求學甘苦,于美人最記得大一國文是位「老」教授上課,而這位教授真的有年紀,第一堂課就酸全班同學說:「怎麼整間教室都是土味呀!」同學彼此面面相覷,不知其意,只有于美人笑出來,「老師在笑我們是大一新鮮人,新鮮喔,剛出土的!」

于美人還記得這位教授開始上課10分鐘後,她不知不覺正襟危坐起來,「過去一年是為了考大學讀國文,現在聽大學教授講國文,真的不是同一個境界」,但她喜歡中文,所以才從夜間部英文系重考日間部,心中也只想念中文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