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54隻走私貓全部安樂死...賈永婕無奈大哭:牠們是無辜的!

賈永婕看到走私貓將全數進行安樂死後,相當難過。(翻攝自賈永婕的跑跳人生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前走私集團利用漁船接駁,將高達154隻的名貴品種貓走私來台,不敵法令,農委會動植物防疫檢疫局高雄分局依例行標準作業程序,昨(21日)分波進行安樂死,令人看了相當鼻酸。對此,「抗疫女神」賈永婕也相當難過,淚喊:「牠們是無辜的!」

賈永婕呼籲領養代替購買。(翻攝自賈永婕的跑跳人生臉書)

賈永婕昨日看到走私貓將進行安樂死的新聞後,坦言看到大哭,表示這些貓咪都是寶貴的生命,牠們是無辜的,「錯的是我們人類的貪婪與自私,造成這些毛孩子的生命的喪失,真的很不忍心啊!」並在臉書詢問網友是否有動物防疫和收容單位可以一起想辦法,救救這群小生命。

然而,154隻走私貓最後還是面臨安樂死的命運,賈永婕難過說:「遺憾很無奈這些貓咪很無辜......」她坦言知道法規的用意,但走私販真的很黑心,只能呼籲大家千萬不要買來歷不明的寵物,更不忘提醒「領養代替購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