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曲32》NONO嬌妻朱海君辣爆了!超胸半球「會發光」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第32屆金曲獎頒獎典禮於今(21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行,今年成功以《夢見蘇西》挑戰連莊「台語歌后」的朱海君,今年以短髮搭配超寬深V的長禮服,大方露出性感的閃亮亮「東西半球」,甜美也頗具氣質、驚艷紅毯。本屆要與曹雅雯、蔡家蓁、黃妃、張涵雅,角逐「最佳台語女歌手獎」,她坦言:「心情很緊張,但是有信心。」更現場獻唱一段,讓紅毯主持人瑪麗與鼓鼓驚嘆不已。

朱海君超殺的深V禮服讓人驚艷。(影藝中心攝影組攝)

朱海君於2018年以專輯《等天光》首次入圍第28屆金曲獎最佳台語女歌手獎,去年再以《花開的時》二度入圍同一獎項並成功奪獎,今年成功以《夢見蘇西》挑戰連莊,她開心說:「充滿著驚喜與感恩,很感謝評審,給予機會,感謝老爸在天上的眷顧,入圍即代表著肯定,我也會如同第1次入圍的心情來期待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