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夏宇童3年戀爆「橫刀奪愛」 孫協志目睹親密畫面不吞了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孫協志、王仁甫主持民視《明星許願池》上週六首播收視開紅盤,勇奪同時段綜藝節目收視冠軍,夏宇童成為節目固定班底,情侶同台也引起熱議,不過卻意外殺出介入者。

孫協志(左)、王仁甫。(民視提供)

節目來賓洪都拉斯示範如何當「武打演員」,連打帶翻,還請出一群「凶神惡煞」的武打老師助陣,要拯救被綁住的夏宇童,氣勢不凡又帥度破表的洪都拉斯,整個跟平常不一樣,打敗一群人緊盯夏宇童含情脈脈地說:「算命的說,我會遇到一個可以陪我一輩子的人,妳願意陪我一輩子嗎?」

夏宇童也是《明星許願池》固定班底。(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正當關鍵時刻,他要上前更「親密靠近」時,孫協志終於按捺不住,不顧一切上前阻止說:「你這是英雄救美還是橫刀奪愛?」反應超快的洪都拉斯裝傻詢問夏宇童:「妳有男友喔?」,還無厘頭又故意拉著夏宇童說要帶她去遛狗,被戳破的微妙曖昧讓大家尖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