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文星多懂玩?楚宣認證「黃帝」 揭他不為人知另一面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黃文星跟郭忠祐近日在民視八點檔《黃金歲月》登場,在貨車上邊唱歌邊送貨的模樣讓觀眾驚呆,有些觀眾留言笑說「感覺兩位歌手有故意唱得走音」,還有人回覆說「如果拿出平常實力,兩位就會去西餐廳唱歌了」, 黃文星這一次以韓劇正夯的栗子頭造型出場,霸氣外露的模樣,也讓不少觀眾直誇黃文星的反差萌真的超可愛。

黃文星、楚宣(右)搭檔演出民視八點檔《黃金歲月》。(民視提供)

劇中黃文星遇到來夜市擺攤的楚宣,本來對這初來乍到的她很反感,沒想到深聊過後發現她是很有趣的人,也讓觀眾期待接下來劇情的發展。楚宣表示第一次跟黃文星合作,之前就有聽說他是劇組的開心果,沒想到真正到拍戲那天才發現他不只是有趣,還是劇組的「黃帝」,超級會開玩笑,常常讓她笑到嘴角失守。

今晚要播出黃文星在夜市英雄救美楚宣的重頭戲,楚宣回想當天拍攝天氣很熱,黃文星還一把抱她起來,又踢過來踢過去的,讓兩人拍得氣喘噓噓,楚宣表示但也因為這樣,很快就累積革命情感。只是拍完這場戲的隔天,楚宣看到黃文星就笑說,身體全身痠痛又無力,黃文星馬上幫腔說,就像被卡車碾壓過的感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