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韓足球「臉蛋天才」無P照曝光 女粉看傻:我的幻想破滅

鄭勝元因外表帥氣,被許多粉絲稱為「臉蛋天才」。(翻攝自IG @seungwon_jeon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20東奧順利落幕,除了選手們的實力備受矚目外,逆天顏值也是話題之一,尤其南韓的足球男神鄭勝元被稱為「臉蛋天才」,更因有著韓劇男主角長相,擄獲不少女粉絲的心。然而,日前他曬出無修圖、無濾鏡的形象照,大批網友看了全傻住。

鄭勝元濕身運動照散發濃濃男人味。(翻攝自IG @seungwon_jeong)

24歲的南韓足球選手鄭勝元,因時不時在個人IG曬出不同角度的帥照、身材照引起關注,其中,他在場上激烈運動的「汗髮濕身照」,渾身散發性感男人味,更是讓許多粉絲看了臉紅心跳。正因擁有高顏值,當時參戰東奧的他,立即吸來大批櫻花妹追隨,社群粉絲人數屢屢創新高。

然而,鄭勝元在15日曬出一張形象照,只見他身上披著國旗,黝黑皮膚與過去照片中的容貌截然不同,整體散發成熟氣息,雖然依舊帥氣,但女粉絲看了卻相當崩潰,紛紛留言:「這是歐爸?」、「原來男生也有濾鏡的差別」、「我的幻想破滅了。」不過也有粉絲認為他依舊帥氣,「太帥了天啊!」、「小心粉絲想成為你的老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