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夏和熙《全明星》全妝上陣有口碑 李佳薇排隊要清單

夏和熙獨挑大梁主持美妝保養新節目。(三立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夏和熙獨挑大梁主持Vidol美妝保養新節目《女神降臨》,今線上受訪,談到參與第一季《全明星運動會》時,雖然訓練很忙碌,但他不同於其他隊友很少化妝,一直堅持完妝上陣,還自豪游泳時,發現很多女藝人下水後,一拿下蛙鏡,眼線、睫毛膏都暈開,只有他完好如初,李佳薇參與第二季《全明星運動會》,還向他打聽一整套化妝品清單,顯見他在彩妝上的口碑有保證,他接著提及隊友張庭瑚膚況算是全隊數一數二的好,但又忍不住吐槽:「他最近變胖了!」

儘管如此,他透露自己過去也有凸槌的時刻,他國高中時就愛漂亮,國中拍畢業照前一週,天天努力保養,「但我那時不太懂,就用身體乳液擦臉,結果太過滋潤,拍照當天臉上長滿痘子。」他還自嘲當時膠原蛋白多,臉非常圓潤,加上滿臉痘子,壓根是桃花絕緣體。

夏和熙秀出自己編織的毛線袋。(三立提供)

他也提到先前曾在週年慶時狠狠砸下20萬買保養品,堆滿家中櫃子,儘管保養有方,但對於自己的臉蛋仍不滿意,他指了指下巴表示:「第一個想做抽脂,側面雙下巴有點嚴重。」但經紀人認為他五官算完美,他才打消整形的念頭。

此外,先前台灣疫情嚴峻,他和APPLE投資的咖啡廳影響甚鉅,但他轉念推出咖啡包,取代門市消費;另外,33歲的他目前還在排隊等著打疫苗,他說自己不挑疫苗品牌,「能排上什麼就打什麼,只希望能讓(疫苗)覆蓋率變高,大家可以平安出門就好。」他也提到疫情期間停拍新戲,卻因看了奧運英國跳水選手湯姆戴利(Tom Daley)在場邊打毛線,因此迷上毛線編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