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銘順摔出車外 「碰」一聲秒濺血

李銘順在劇中飾演刑偵隊長,需要追逐犯人。(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李銘順超過20年沒有演出警察,這回在愛奇藝首部監獄主題原創華劇《逆局》詮釋刑偵隊長,他說看年輕演員拍攝動作場面時也有一股心癢癢的衝動感覺,尤其懷念自己過去拍戲吊鋼絲時也非常享受,飄在半空像坐雲霄飛車的感覺。劇中有場動作戲是他跳車追捕犯人,拍攝過程中,因李銘順看不見車外,未與司機配合好跳車時機點,意外「碰」一聲摔出車外,嚇壞劇組所有人,李銘順摔車後也馬上對著鏡頭表示他一切都好,只有些微擦傷,忍不住自嘲:「第一天拍攝就掛彩,好糗。」

朱軒洋人生首次拍攝吊鋼絲,靠妙招克服恐懼。(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另外,曾以電影《下半場》提名台北電影獎最佳新演員、最佳男配角的朱軒洋,與兩位金鐘戲王周渝民、李銘順合演備受矚目,他提起人生首次拍攝吊鋼絲,克服內心懼高的秘訣是讓自己隨時處在很「ㄎㄧㄤ」的狀態,才不會越想越緊張。

拍攝時,朱軒洋超嗨的表現讓現場工作人員都能感受得到他的興奮,不僅頻頻笑稱自己像蜘蛛人,忍不住擺出蜘蛛人的手勢,看到六層樓高也無所畏懼,甚至表示願意多跳幾次,讓現場的李銘順忍不住大讚朱軒洋,連拍吊綱絲都能非常享受,不單單只是帥,對角色很有想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