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富汗變天 通靈少女籲台灣人堅強勇敢

阿富汗政權變天,圖為拉格曼省的阿富汗神學士組織。(法新社)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阿富汗政府軍在美國撤軍後兵敗如山倒,首都喀布爾15日遭激進組織神學士(Taliban,或譯塔利班)攻佔,歐美各國都緊急撤出使館人員,電視劇《通靈少女》原型人物劉柏君直言,關於阿富汗近期,最悲痛的就是穆斯林了。

對於阿富汗近況,劉柏君認為台灣也有人恐懼害怕,可惜台灣不能是條船,她回憶拿了國際奧會和聯合國世界獎後,AIT主席莫健私下告訴她:「為台灣做點事吧!」便和幾個志同道合的朋友籌組協會。

劉柏君透露,運動外交是他們目前在做的項目之一,坦言協會也有接受美國國務院和AIT部分經費補助,但大部分要靠自籌,「阿富汗癱軟了20年搞到美國撤軍,我們台灣人才不會這樣哩!」

「台灣人是食人一口,還人一斗,感謝美國的協助,台灣自己也會堅強回到國際社會」,看著阿富汗,劉柏君喊話台灣人今後要堅強,更要勇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