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俗女2》再破紀錄!謝盈萱父女談心成收視高點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華視、CATCAHPLAY台式新喜劇《俗女養成記2》第二集昨(15)日播出,收視與流量再創新高,華視主頻收視4歲以上全體每分鐘平均達3.7,每分鐘平均收視人口達80萬人次,45~54歲收視更突破5.86。華視播出收視最高點4.17落在嘉玲爸「陳晉文」陳竹昇和「陳嘉玲」謝盈萱在屋頂談心橋段,謝盈萱有感地說:「聽著竹昇哥飾演的爸爸說著對死亡的焦慮,他開口不到幾句話,我馬上就眼眶紅了。」

《俗女養成記2》第二集收視最高點落在陳竹昇(左)和謝盈萱在屋頂談心的橋段。(華視、CATCHPLAY提供)

劇中陳竹昇一個人逃離病房,不服老跑去刺青,結果因為怕痛,想刺的老當益壯4個字沒有完成,刺青部位還被謝盈萱意外打中,笑翻不少觀眾,但下一秒他向女兒告白:「少年時爸爸想做的事情好多好多,卻都沒做,想說還有時間慢慢來,怎麼知道時間一下就過了,才發現自己什麼都沒做。」讓觀眾和網友笑著笑著又哭了!

謝盈萱(左)穿上護士服與藍葦華演調情戲。(華視、CATCHPLAY提供)

節目收視第二高點4.02落在謝盈萱穿上護士服跟「蔡永森」藍葦華上演調情與床戲的段落,謝盈萱劇中被醫師判定有早更症狀,為了證明自己沒有性慾低落的問題,換上性感的護士服向藍葦華求愛,卻因為感覺一旁的寵物烏龜一直看著她,而性致全消。

劇中藍葦華養的寵物烏龜「雨傘」也意外引起PTT鄉民討論,紛紛回應「烏龜好可愛」、「烏龜有其他的暗示嗎?」陳家逵看到這段烏龜抬頭觀戰的戲,也問導演嚴藝文說:「導演應該有特殊暗示?」嚴藝文笑說:「烏龜有的時候脖子就會自己伸很長好嗎?」並表示之所以選擇烏龜當寵物,是配合劇中「蔡永森」憨厚的個性,給他一個訴說心事的對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