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I.R.主唱被「腳趾頭告白」 害羞認:這個可以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正忙於宣傳全新專輯《鑽石之心》的F.I.R.飛兒樂團,七夕情人節前夕於IG直播與歌迷同樂,不僅熱唱《愛在蔓延時》、《戀戀》等浪漫情歌,還玩起應景的最佳伴侶心理測驗,開放粉絲對韓睿表白,為她尋找Mr.Right!

F.I.R.發行新專輯《鑽石之心》;左起陳建寧、韓睿、阿沁。(華研提供)

來到告白特別環節「幫主唱Lydia韓睿尋找命中注定的Mr.Right」時直播現場high翻。曾經參加過選秀節目《聲林之王》的陳守恩加入直播,為在山西出生的韓睿秀了段山西話,讓她捧腹大笑,還荒唐地表演用腳趾頭比6,直接把腳丫大剌剌地抬上桌,塞滿整個螢幕,完全沒有預料到的F.I.R. 3人先是看傻眼,接著瘋狂拍手大笑。

陳守恩直球對決,直接問韓睿說:「這個是不是很可以?妳是不是愛上我了!」還沒笑完的韓睿大方回應:「有,這個可以!」阿沁也被逗得樂不可支,問他:「你會彈吉他嗎?你好有趣唷,要不要加入F.I.R.活絡我們的氣氛?」爆笑互動讓粉絲狂刷留言,直呼:「這是什麼神展開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