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路嘉欣報喜訊!節目超越唐綺陽「超越一天也值得炫耀」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路嘉欣和「小8」趙逸嵐主持的的Podcast節目《阿路八》,上線短短兩天在排行榜上就超越「國師」唐綺陽的《唐揚居酒屋》,兩人直呼這太不可思議。路嘉欣興奮說:「實在太驚喜了,國師一直是我的精神指標,即使只超越一天也很值得截圖和大家炫耀!」

路嘉欣(右)和趙逸嵐主持的Podcast節目《阿路八》上架後反應極佳。(凱渥提供)

兩人決定回饋支持他們的親友,不要讓大家等太久,宣布今天(15日)將提前送上新的集數「第一集吧(上)」,內容暫時先保密,但是小8透露,新的集數爆笑等級又更上一層樓,邁向國際離譜,她更建議週日晚上八點觀看《全明星運動會2》之前,可以先聽《阿路八》輕鬆一下暖暖身。

聽過日前「第零集吧」的聽眾紛紛在各處留言、私訊說「兩個人誠實豆沙包吃到飽,真正幽默有夠好笑!」、「當作工作BGM無限連播」、「好聽!喜歡你們的內容設定,就像談話頭那樣」、「覺得你們聊團體生活好有趣,勾起了學生時代的回憶」、「超喜歡你們的組合」、「小路聲音好好聽」、「已經快笑死了。」

楊子儀也留言說「已被情勒」,《全明星》藍隊領隊錢薇娟表示「好好聽!尤其是洗衣服那段!想聽更多巡迴的小故事」,導演陳怡妤說:「嘴角快上揚到太陽穴了,豪喜歡。」演員鮑奕安則說:「正在聽,開始20秒已經笑到不行。」路嘉欣和趙逸嵐也說:「阿路八,是一個新的組合,需要大家支持,我們也會努力創作,也歡迎各大廠商找我們合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