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康醫師為何承認出軌許藍方?鄉民分析「真實心態」

許藍方(左)陷入不倫戀風波,男主角康醫師承認有外遇,讓事件宛如羅生門。(合成照,翻攝自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最美性學博士」許藍方陷入不倫戀風波,事件男主角康醫師日前承認確實有外遇,事件越演越烈,有網友在網路論壇發文討論,好奇為什麼康醫師公開承認有外遇,引發熱議。

有鄉民分析康醫師心態。(翻攝自PTT)

康醫師在臉書上承認去年9月至11月外遇許藍方,許藍方立即澄清「上摩鐵之事絕非本人」,事件演變至今宛如羅生門,有人以「為什麼醫生一直要證明自己有偷吃?」為題在PTT上發文,認為他連發票都自己拿出來,是因為「吃過後不認帳不爽嗎?還是要玉石俱焚,或是為了離婚準備,直接恭迎小三進正宮?」

文章發出後引起熱烈討論,有網友分析,康醫師已經認錯,且有意願讓婚姻繼續下去,正宮也願意原諒他,所以這部分對正宮來說沒什麼大問題。反觀許藍方,目前對於所有指控全盤否認,假如男方想要力挺正宮,最簡單的做法就是幫助正宮攻擊第三者,「換個角度想,如果他連這都不願意幫正宮,要怎麼顯現出他痛改前非的決心呢?」

不少網友認同這樣的看法,覺得康醫師就是在向正宮輸誠,但也有網友持不同意見,認為康醫師可能是「炫耀」心態,「單純只是想證明,他有上過她的優越感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