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恭喜!于美人七夕爆喜訊 詹雅雯有他陪「不會出事」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明天是七夕情人節,台語歌后詹雅雯不孤單,將與于美人、許常德、乱彈阿翔等人直播連線。詹雅雯自嘲單身是因為不想害人,乱彈阿翔預告要在直播裡幫于美人介紹超級帥哥,讓于美人樂得回應:「我是單身,但不怕被我害的人,儘管來!」

于美人昨晚就先與許常德在直播裡暢聊,兩人分享數據調查,分析會在情人節分手的情侶有三大類,第一是送禮出問題,送出非對方期待的禮物;第二是情人餐出問題,要不是遲到,就是吃飯一直在滑手機;第三則是突然在這一天被分手。

于美人(左起)將擔任主持人,與好友許常德、詹雅雯一起連線。(寬寬整合行銷提供)

于美人明晚將擔任直播主持人,與好友們在線上共度情人夜,活動也會公開詹雅雯演唱,乱彈阿翔、許常德創作的歌曲《咱攏是囝仔》,乱彈阿翔不忘預告,在直播裡有化身紅娘的神秘任務。

罹患帕金森氏症的詹雅雯,這半年多來身體不適,好友許常德時常暖心相伴,今晚他會到詹雅雯的家裡,陪伴好友一起連線,打趣全程都會透過視訊讓歌迷把關,笑稱兩人絕對不會出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