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在錫為何堅持戴「黑框眼鏡」? 親揭原因網笑翻:很了解自己

「國民MC」劉在錫出道多年,永遠都戴著黑框眼鏡。(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國民MC」劉在錫是許多知名綜藝節目主持人,搞笑不做作主持風格深受喜愛,形象非常優良的他,招牌標誌就是臉上「黑框眼鏡」,許多網友相當好奇為何出道多年都堅持此造型,而劉在錫在韓綜《劉QUIZ ON THE BLOCK》意外曝出原因,引發韓網熱議。

劉在錫戴上白框眼鏡慘變「金融罪犯」。(翻攝自The qoo)

韓網論壇The qoo近日文章「劉在錫不能換眼鏡的原因」登上熱門話題,表示在《劉Quiz》第44集節目中,劉在錫和曹世鎬來到眼鏡行進行訪問,曹世鎬也藉此機會想讓劉在錫換個造型,沒想到在戴白框眼鏡時,劉在錫直呼自己好像「金融罪犯」,換上圓框眼鏡後,劉在錫更彷彿化身「上海灘」復古人物。

劉在錫換上復古圓框眼鏡,彷彿置身「上海灘」。(翻攝自The qoo)

照片一出,立刻笑翻大批南韓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劉在錫很了解他自己耶」、「劉在錫對眼鏡的說明真是太到位了」、「金融罪犯那款真的超像」、「其他鏡框戴起來老10歲,還是現在這款最好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