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少了一人祝福...鬼鬼低調過32歲生日 PO小鬼合照:還是想他

鬼鬼(左)與黃鴻升(右)情同兄妹。(翻攝自IG@gemma_8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鬼鬼(吳映潔)活潑可愛的個性吸粉無數,在圈內也擁有好人緣,經常會在社群上分享日常點滴。日前她剛的32歲生日剛過,今(12日)她在IG上放上了與黃鴻升(小鬼)的照片,字裡行間難掩哀愁。

鬼鬼轉發與黃鴻升的照片。(翻攝自IG@gemma_811)

鬼鬼稍早在現實動態上轉發網友幫她繪製的合照,她在文中透露,「哥哥(小鬼)每一年都不會忘記我的生日,只是……不是早一天說,就是晚一天說,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雖然看似搞笑,但她也坦言,這是第一年沒有小鬼的祝福,自己還是和以前一樣想他。

鬼鬼低調慶祝生日。(圖翻攝自IG@gemma_811)

鬼鬼與黃鴻升兩人情同兄妹,在各個節目中也能夠明顯看到兩人好交情,在黃鴻升離世後鬼鬼也連發多篇文章哀悼,更一度陷入低潮。今年雖然少了「哥哥」祝福,但她還是收到不少圈內好友的祝賀,同為黑澀會妹妹出道的好友丫頭(詹子晴)也感性地祝福她,希望她能一直做自己喜歡做的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