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兒看到柯基「狂奔示愛」 吳鳳不給養「教育觀念」曝光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吳鳳婚後育有2女,時常在社群分享家庭生活的他,昨(11日)透露女兒突然迷上柯基犬,從早到晚念念不忘,連出門看到柯基就會邊跑邊喊「我愛你」。不過吳鳳沒有因此讓女兒直接養狗,超棒的觀念曝光後,引來網友狂讚。

吳鳳透露女兒最近迷上柯基犬。(資料照)

吳鳳昨日在臉書發文,表示女兒最近愛上柯基,而且不是一般的愛,「她早上開始到晚上一直跟我們說:我的柯基呢?我要親柯基!我要抱柯基!柯基很愛我!」更透露女兒每次出門看到柯基,就會朝牠的方向跑去,還會狂喊:「柯基!我的柯基!我愛你!」

雖然女兒目前極度熱愛柯基,但吳鳳坦言不會因為女兒想養狗而養狗,「因為我想要孩子大一點,自己會負責任的時候再決定要不要養!而且我不會買,只可能領養。」他接著說,身邊認識的柯基主人,也是透過領養將愛犬帶回家,表示有些人都只養一小段時間,就會把狗丟在外面,他認為這是一件非常不好的事。

吳鳳女兒看到柯基就會狂奔。(翻攝自吳鳳 Rifat)

吳鳳透露目前只會跟外面的狗狗交流,還沒有打算要飼養,畢竟這是一輩子的責任,「但是非常開心孩子們對狗的熱愛跟尊重。動物是教育裡面非常重要的一個項目。孩子們越愛動物,等於她們對世界有更多的照顧跟熱情。」對此,網友紛紛大讚吳鳳的想法:「超棒的觀念!!米克斯也超可愛!」、「吳鳳爸爸教育很好,太好了,領養取代購買更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