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支持展瑞「不想被社群綁架」卻更新IG!展榮遭嗆「製造話題」 高EQ回應了

展榮經常在影片中展現不做作的搞笑個性,深受大批粉絲喜愛。(翻攝自IG keelongxu)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知名YouTube團體「這群人」成員展榮與展瑞,經常在影片中展現不做作的搞笑個性,深受網友喜愛。雖然擁有大批粉絲支持,不過展瑞卻在於今年2月坦言自己被社群平台綁架,宣布要暫時停更IG,此舉也得到哥哥展榮的支持,未料近日展榮在個人社群平台曬出搞笑影片,卻被網友狠酸,更直指他在「製造話題」,釣出本人親自回應。

展榮日前發布與3位女生搞笑共舞的影片,不僅有洗腦的音樂旋律,再加上4人魔性的舞步,讓許多網友笑翻,紛紛跪求他們出道,「一直重播,不想滑掉」、「好好玩,太療癒!」不過卻有網友在底下留言表示:「說不想被社群綁架,原來只是為了單曲製造話題,走味了~那群人。」

一番話也釣出展榮本人親自回應,他認為「不被社群綁架」與「不用社群」是兩回事,現在的自己花了更多的時間在朋友、家人與公司上,雖然擁有社群帳號是事實,但也是希望可以在有時間的時候,打開來與粉絲互動或是宣傳作品,並解釋自己沒有生氣,只是理性與對方溝通,「你看看影片中我們開心的能量,吸收那份正能量!」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展榮 Keelong(@keelongxu)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