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香取慎吾遭封殺4年 重返朝日電視台

香取慎吾(右起)、草彅剛、稻垣吾郎離開傑尼斯事務所後一度遭電視台封殺。(翻攝自日網)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日本天團SMAP解散5年,成員香取慎吾、稻垣吾郎與草彅剛在解散後離開傑尼斯事務所,另組新組合,但因傑尼斯勢力龐大,3人難以在日本電視圈亮相,後來傑尼斯被日本放送協會警告,3人才又露臉。

日媒報導,香取慎吾為朝日電視台主持節目《SmaSTATION》長達16年,他離開傑尼斯後,也結束與該節目合作,至今4年沒再現身朝日電視台;近日,香取終獲解禁,將於明天現身朝日節目《Wide!Scramble》。

昨該節目預告香取將於明天以東京殘奧大使身分現身《Wide!Scramble》,該節目女主持大下容子正是與香取合作《SmaSTATION》老搭檔;對於能再與香取一起現身節目,她坦言非常開心,最近也擔任東京傷殘奧運宣傳大使,日前出席活動時,曾試過坐輪椅打網球,被讚人美心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