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全明星》第三季接檔卡關 推「衍生實境秀」促兩季選手合體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先前配合防疫停錄2個月,日前終於復工,並在上週日完成最後錄影,預計29日播出最後一集。至於第三季,製作單位好看娛樂副總經理王貞妮透露目前仍在籌備期,最快要到年底前才會曝光,不過這段期間《全明星》不會停下來,她預告將以高成本製作一個全新的超實境節目,「我們不會拿舊的節目來剪回顧,我們不吃剩菜,會做一個跟《全明星》有關又因應疫情與時事的節目」,並表示一、二季參賽選手有望在該節目中合體,甚至加入其他人一起玩。

《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全員合照。(資料照,台視提供)

《全明星》接檔節目主打超實境,會讓藝人展現最真實的面貌,節目目前已在進行,王貞妮表示:「自從確定第三季跟第二季無法接檔之後,我們跟電視台就積極討論怎麼做,現在新節目正在同步計畫與進行,這節目也是基於藝人對我們信任,才可以讓他們把自己交給我們,非常實境。」不會讓《全明星》粉絲失望。

《全明星運動會》曾邀王齊麟(右)當大來賓;左為節目主播蔡尚樺。(翻攝自臉書)

王貞妮提到前年之所以發想推出《全明星》,就是看準奧運即將來臨、會有運動熱潮,果不其然東奧讓全民一心,國手的關注度也提高。王貞妮透露製作單位與國手一直維持良好關係,第一季就曾邀郭婞淳來上節目,第二季也邀了王齊麟,「很特別的,王齊麟還是我們粉絲,跟我們互動都滿好的」。因此,第二季最終回,節目希望能邀請國手參與錄影,但礙於他們仍在隔離,最後改以視訊方式頒獎。王貞妮說,第三季不排除邀請這些國手們加入,「可以討論一些合作的方式,讓節目更多元」。

至於原訂5月於高雄巨蛋舉辦的第二季冠軍賽,目前改為表演賽,時間仍未定,以政府防疫政策為優先。另外,《全明星》第三季雖尚未開始,但陸續有不少藝人來報名,王貞妮表示:「之後還要徵選來報名的藝人,再對好大家的時間開錄,沒打算倉促上檔,打算完全ready才上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