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明仁願打高端疫苗原因曝光 自捅鼻子駕輕就熟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大馬新人蔡明仁在疫情期間推出新專輯,為了要跑通告宣傳,每個禮拜都要快篩自我檢測,透露發片至今已經「自捅」超過10次,他表示:「之前上工前大家都會互相幫忙『捅鼻子』,目前已經駕輕就熟到自己來也沒問題,看到只出現『一條線』就會覺得安心。」

蔡明仁為了宣傳,每個禮拜都在家裡快篩。(一切好音樂工作室提供)

提到台灣已開放外籍人士登記接種意願的意願,他表示:「目前各國都是疫苗荒,馬來西亞更是,所以爸媽其實也都還在排疫苗,他們希望我在台灣如果能排到疫苗就先接種,只要有疫苗就打,跑通告也能安心不少。」也願意接種本土的高端疫苗。

蔡明仁希望能在台灣接種疫苗,已經登記意願。(一切好音樂工作室提供)

蔡明仁的新歌《一切都會過去的》,講述時間是療癒人心最好的良方,無論受到任何挫折困境,終能沖淡提醒我們要勇敢走下去。這首歌的歌名,在疫情期間讓歌迷很有共鳴,認為是「防疫最佳打氣歌」,他表示:「期望大家聽了歌後能有更多的信心與勇氣擁抱未來,一切都會過去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