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瞳狂嫌艾成慘被譙 婆婆心碎吐內幕求饒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艾成、王瞳去年7月登記結婚,沒想到結婚短短1年,王瞳卻在直播中抱怨艾成每天8點半就睡,不僅沒有夫妻生活,還嫌艾成如同機器人一般,讓外界看傻眼。今日艾成、王瞳雙雙致歉,其中艾成母親更是手寫信,向粉絲道歉,並解釋說:「瞳瞳在直播節目訴說她作為妻子在這段關係中的感受,也是妻子向丈夫的撒嬌。」盼外界能諒解。

艾成。(資料照)

艾成母親表示,一開始看到王瞳這樣說艾成,「心中感到非常傷心,也十分心疼艾成」,後來才知道這是節目主題,2人也都希望可以藉此溝通,讓夫妻關係更進一步。艾成母親透露:「瞳瞳在直播節目訴說她作為妻子在這段關係中的感受,也是妻子向丈夫的撒嬌。」透過節目,讓夫妻更懂得如何相處、才會更相愛。

艾成母親也請求外界原諒,「請多多包涵,原諒他們忽略了自己公眾人物的身份,我也相信,經過這期節目,希望能讓夫妻們學習夫妻之道,如何相處」,更說盼每對夫妻都能有有效的溝通,達到伉儷情深的夫妻關係。

艾成媽媽希望外界可以原諒艾成、王瞳。(翻攝自臉書)

艾成母親手寫信如下:

大家好,平安!我是艾成母親,上一期的《耶 一同進城》直播節目中,發生了讓大家議論紛紛的小插曲。

當我看完直播當下,心中感到非常傷心,也十分心疼艾成,但是經過艾成跟瞳瞳的一番談話之後,我才明白了,原來是教會福音節目主題,在他們言語上的表達,引起了誤解,其實只是夫妻之間的溝通罷了,艾成和瞳瞳雙方都是想要讓婚姻關係更近一步。

瞳瞳在直播節目訴說她作為妻子在這段關係中的感受,也是妻子向丈夫的撒嬌,只求更進一步的心連心的愛情和婚姻關係,而且這期節目主題是與夫妻關係相關,讓夫妻們學會如何相處,也更相愛。

在這裡,我想請大家原諒艾成和瞳瞳的直率,請多多包涵,原諒他們忽略了自己公眾人物的身份,我也相信,經過這期節目,希望能讓夫妻們學習夫妻之道,如何相處。

祝願每一對夫妻都能擁有,有效的溝通、伉儷情深,最後祝觀眾朋友和粉絲們喜樂,平安蒙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