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父親節收到「超長數學題卡片」!佩甄尪秒解算出「這句話」

佩甄(左)的老公王祚軒(右)收到孩子們親手製作的父親節卡片。(翻攝自李佩甄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佩甄」李佩甄號稱「台灣好媳婦」,與老公王祚軒結婚13年育有1子1女,生活相當甜蜜。昨(8日)為父親節,她曬出兒女送給老公的卡片,沒想到兒子竟在卡片上寫下滿滿的數學題,佩甄看了秒嚇歪直呼:「還好不是考我。」

王祚軒收到兒子(左)及女兒(右)製作的卡片。(翻攝自李佩甄臉書)

佩甄昨日在臉書發文,曬出兒女與老公的合照,只見他開心的拿著孩子們親手製作的卡片,別出心裁的設計讓人備感窩心,尤其女兒製作的藍綠相間襯衫卡片相當精緻,甚至還附上一張寫著滿滿內心話的卡片。但兒子的卡片也相當搶戲,只見他在白紙上寫著滿滿數學公式,好在爸爸最後順利算出了「520」和「88」,合在一起就是「我愛你爸爸。」佩甄看了孩子們的心意,忍不住狂讚:「兩個小朋友的卡片都很有fu。」

文末,佩甄也笑說:「數學題難不倒爸爸,還好不是考我。」網友看了也紛紛留言表示:「數學題的卡片,還蠻有創意的耶」、「好厲害的爸爸,很有創意的數學題」、「母親節可能考妳物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