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演員工會力挺思嘉喬安森 怒斥迪士尼:應該感到羞愧

好萊塢女星思嘉喬安森與迪士尼因合約問題對簿公堂。(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好萊塢女星思嘉喬安森(Scarlett Johansson)與迪士尼因英雄電影《黑寡婦》合約喬不攏對簿公堂,迪士尼後續更發出聲明譴責喬安森「冷酷無情」。對此,美國演員工會(SAG)出聲力挺喬安森,痛批迪士尼應該要「感到羞愧」。

《CNBC》報導,代表16萬名影視從業人員的演員工會主席卡特里斯(Gabrielle Carteris)當地時間週五發表聲明,批評迪士尼對喬安森言論充斥性別羞辱,應該對此感到羞愧,「女性挺身捍衛公平薪酬並不是『冷酷無情』,她們是實現經濟正義的領頭羊,女性是薪資不均等的長期受害者,迪士尼的聲明和評論則是在傷口上灑鹽。」

卡特里斯強調,「迪士尼和其他片商絕對能夠履行自己的責任義務,補償那些為負擔利潤的表演者和藝術家們。」

喬安森陣營指控迪士尼在違約情況下逕自將電影放上串流平台,勢必影響身兼製作人的她所獲得的票房分紅;迪士尼反批,喬安森冷酷且無情地忽視疫情流行對公眾觀影可能產生的危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