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福原愛厲害了!賣力舔共無極限 靠3點迷倒中國人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福原愛離婚後火速開工,近來接受了多家中國媒體的訪問,當被問到受中國人熱烈歡迎的原因?她想了想自嘲是「短、粗、胖」,「又短又粗又胖,我覺得中國人是不是比較喜歡白胖白胖的,然後我剛好是白胖白胖的。」在鏡頭前揶揄自己身材。

福原愛自認長得白胖,所以受到中國人歡迎。(翻攝自微博)

福原愛在離婚前就爆出婚外情緋聞,早已在台灣、日本形象大傷,對於未來要進軍中國市場,絲毫不讓人意外。近期她受訪總是把中國掛在嘴上,「因為從小在中國練球,中國的朋友很多,中國人一直支持我。」

在訪問中,福原愛也談及了媽媽福原千代,透露小時候媽媽總是採取很嚴厲的訓練,「我媽媽在訓練的時候非常嚴格,我都不相信她是我媽。」並未多說明福原千代從台灣回到日本後的生活近況。

江宏傑(左)之前幫兒子慶生,女兒一起切蛋糕。(翻攝自臉書)

積極復出要鞏固事業的福原愛,近期仍沒有要返台的打算,而離婚後獨自照顧子女的江宏傑,將迎接恢復單身後的第一個父親節,江家人今天就會一起慶祝。

對此,江宏傑所屬的華研回應:「會買蛋糕在家裡提前慶祝父親節,順便跟江爸爸一起慶祝。」提到女兒Aila醬、兒子小小傑年紀都還太小,可能對於父親節沒有概念,江宏傑也打算花時間,好好跟子女解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