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模轉戰綜藝圈遭嗆「話都不會講」 上節目經血沾裙糗爆

宋依璇鼓勵有星夢的年輕人,報名璀璨之星選秀。(伊林娛樂提供)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伊林女模宋依璇近來經常在綜藝節目《媽媽好神》、《一袋女王》、《11點熱吵店》出現,身高180公分的她,外型亮眼、笑果十足,不僅有「伊林犀利人妻」稱號,甚至還被沈玉琳稱是「女版沈玉琳」。她坦言剛開始從伸展台轉戰綜藝圈備受挫折,別的漂亮女星像「溫柔的長頸鹿」,她卻是爆衝的那一隻,自嘲「我之前表現過度誇張,在大家眼中反而像『肖查某』。」

身高180公分的宋依璇是專業模特兒。(伊林娛樂提供)

名模宋依璇現已是綜藝節目常客。(伊林娛樂提供)

宋依璇雖擁有10多年伸展台走秀經驗,但剛開始跨足綜藝圈時,每次上節目都緊張到「皮皮剉」,錄影後腋下全濕,她說:「我原本連一個故事都說不好,還直接被製作人嗆『話都不會講,還想轉什麼藝人』。」但這一路走來她不放棄,積極請教前輩、勤做功課,現已能在節目中充分展現自信,也是不少綜藝節目的常客。

宋依璇是模特兒、藝人,也是2個女兒的媽媽。(伊林娛樂提供)

對於「伊林犀利人妻」及「女版沈玉琳」的稱號,她說,對她來說都是讚美,為了讓自己在節目中表現更好,她每天大量閱讀時事,以便錄影時能應對各種話題,不過,無論模特兒或藝人,即使準備再充分,總會遇上許多突發狀況要應變,她說某次上節目遇上生理期沾到裙子,當時真的太糗了,非常尷尬,後來經期前後,除了穿衛生棉以外,她都會穿上月亮褲,做好充足準備。

宋依璇除是專業模特兒及藝人,在家是2個女兒的媽媽,但她笑說,為保持媽媽的形象,盡量不會讓女兒看她的節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