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自家糕餅遭代購轉賣...米可白憂食安「求下架」遭嗆 火大反擊

米可白透露自家販賣的糕餅被人代購轉賣。(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米可白家中經營糕餅舖,在鹿港小有名氣,是許多遊客喜愛的伴手禮之一。不料,她最近發現網路上有人代購他們家的糕餅,由於糕餅無添加防腐劑,怕運送多天產品出現問題,因此她主動要求對方下架,沒想到對方的酸言酸語讓她當場氣炸。

米可白昨(5日)在臉書提醒網友,表示自家販售的糕餅沒有在來路不明的網站或蝦皮販售,更沒有跟任何廠商或團購販售配合,但是,她卻發現網路上有人在代購產品,經手後還會多賺50~100元不等的差價,「我不在意他多賺那些費用⋯我在意是我家『品質』跟顧客們的『健康』。」她解釋,因為糕餅沒有防腐,期限較短,怕賣家保存不當錯過賞味期限,若是客人吃到身體出問題,後果不堪設想。

米可白私訊要求賣家下架產品,沒想到反遭對方嗆聲。(翻攝自米可白臉書)

沒想到,米可白好聲好氣請求代購商下架產品後,對方卻酸她離婚,還直嗆:「呵呵,網站?妳何時有網站了,好笑,不賣就不賣,年紀一把了還這麼嗆。」對此,米可白相當傻眼,無奈說:「被說離婚又說年紀一大把,我是招誰惹誰啊!我怕顧客食用出問題有錯嗎?我脾氣好,不代表我沒有脾氣。」

米可白將事情曝光後,代購商打電話到餅舖道歉,還不斷要求米可白撤下文章,「也許是因為大家找到蝦皮帳號幫我留言...所以他選擇退讓。你在酸言酸語時~怎沒想過我會反擊呢?你又一直換帳號改店名呢?我很容易寬恕別人,但我真的撤不下來,不知為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