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玄彬夢想當高爾夫球選手 孫藝真愛相隨照片流出

玄彬日前出席線上見面會,聊到自己曾夢想成為高爾夫球選手。(翻攝自推特)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男神玄彬今年初與孫藝真大方認愛,兩人至今各忙各的,尚未傳出下一步動向。玄彬近日受菲律賓電信公司之邀,出席線上見面會。外型亮眼的他,聊到自己當初其實沒有當演員的想法,透露原本還想當刑警,或是高爾夫球選手,因為年輕時,曾以當高爾夫球選手為志向。

有趣的是,他雖曾經聲稱不玩IG或其他社交軟體,不過自爆最近習慣每天上網搜尋自己名字,為的是想了解當天是否有發生與自己相關的事情。

孫藝真(右)工作人員合照。(翻攝自推特)

玄彬(左)和工作人員合照。(翻攝自推特)

玄彬新作尚未推出,日前除了和孫藝真一起逛運動用品店外,兩人還抽空一起去打高爾夫球甜蜜約會;網上最新流出兩人各自和工作人員的合照,引發網友熱議;有網友稱,雖然兩人並未同框,但已感受到許多粉紅泡泡。也有人稱,兩人約會頻率似乎非常高。

另外,孫藝真日前確定演出JTBC台新劇《三十九》,搭檔田美都、金智賢,孫藝真劇中飾演江南皮膚科診所的所長,和兩位閨密一起來到39歲,度過一段平凡卻不平淡的生活,預計明年上半年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