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4歲男星腰部撕裂痛 慘被警告「慢慢來」

楊皓崴日前腰部爆痛,只能求助復健治療師。(翻攝自楊皓崴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34歲男星楊皓崴靠著電視劇《天之驕女》打響知名度,前天驚傳中午以後沒有徵兆的突然站著、坐著、躺著都沒事,但只要起身、翻身腰部就有撕裂痛,坦言需1分鐘以上才能完成起身。

當下,楊皓崴馬上跑去看醫生,醫生說可能腰部筋膜扭傷,但他回憶什麼都沒做,怎麼會這樣,「然後治療師們協助我復健時,都一直呵護我喊慢慢來」,他則哭喊說:「明明就還是18歲好男兒,不是嗎?」

楊皓崴自認18歲,馬上被治療師打槍:「受傷不分年歲的,所以平常運動維持勁耐力,動作都要慢慢來。」經歷疫情還有多年與「疼痛」相處,他終於頓悟:「人生有太多突發的無常,是我們無法控制的,但我們能做的就是把握當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