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LACKPINK Jennie挑戰「出道最短髮」 網哀號:完全不行

BLACKPINK Jennie近日在雜誌《ELLE》新照公開出道5年最短髮。(翻攝自jennierubyjane 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韓國人氣女團BLACKPINK成員Jennie有「人間香奈兒」之稱,高級厭世臉與完美身材是時尚界寵兒,然而,近日她為雜誌《ELLE》拍攝的時尚大片引發熱議,新照裡Jennie頂著出道5年來最短的頭髮,不自然的假髮和油膩劉海被網友狠批:「完全不行,真的不好看。」

Jennie因高級厭世臉有「人間香奈兒」之稱。(翻攝自IG)

Jennie昨(3)日在個人IG發出拍攝花絮照,相片中Jennie以齊劉海、無層次肩上短髮現身,並在限時動態中透露,這次大片是致敬電影《黑色追緝令》中鄔瑪舒曼(Uma Thurman)的經典造型,Jennie穿上各式黑色系服裝,被一些外國網友認為與泰劇《轉學來的女生》女主角娜諾(NANNO)神似。

Jennie為雜誌拍攝時尚大片,以齊劉海、無層次肩上短髮現身。(翻攝自IG)

然而時尚新照被轉發至PTT,台灣網友對此造型非常不買單,有網友哀號「好可怕,照片像50歲的老婆婆」、「照片濾鏡實在有點糟蹋人」、「她的雜誌照都不錯,這次怎麼能拍成這樣」、「有風塵味,很像以前的媽媽桑」,也有網友點名撞臉資深藝人唐玲、中島美嘉、草間彌生等。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J(@jennierubyjane)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