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錢薇娟讚林昀儒心理素質強大未來不可限量 江宏傑痛失拳王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江宏傑與師妹「木木」林葦妮,昨(3日)晚在直播節目《2200傑木現場》邀來粉絲敲碗已久的《全明星運動會》藍隊領隊錢薇娟上線聊天,最近是奧運熱潮,江宏傑和錢薇娟也當然不忘聊聊奧運。

江宏傑(上)和錢薇娟(左下)在直播中聊奧運話題,右下是木木。(華研提供)

之前在桌球男子單打銅牌戰敗給奧恰洛夫的林昀儒,昨天在桌球團體賽的單打點復仇成功,讓江宏傑大讚:「他調整的速度很快,而且他才19歲,真的很不容易!」

長時間關心各種運動賽事的錢薇娟也非常認同說:「他(林昀儒)可以在這麼短的時間內調整心態,是運動員很高階的心理素質,這點很值得大家關注。」

江宏傑和錢薇娟都在《全明星》當領隊,被問到如果以選手參賽,2人會想挑戰什麼項目?錢薇娟選了射箭,她說:「我覺得射箭的專注度很帥,全場都屏氣凝神地看著你,那種感覺我很喜歡。」江宏傑則選了團體賽運動,他笑說:「因為桌球是單人比賽,我在《全明星》接觸團體類項目後,真的好喜歡那種團隊精神的感覺,贏了一起開心,輸了也一起承擔。」

 結束直播前,木木請江宏傑和錢薇娟猜拳,沒想到江宏傑連輸3次,之前他還笑封自己是拳王,昨晚徹底輸掉拳王榮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